胤铭

LA偏龙 胖雨也是甜

大蟒小枣是心头好

运动员都是伟大的

洁癖严重 不逆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一个从09年喜欢龙少爷的球迷而已

【龙獒】竹篮打水 (一个小段子)

1.和鼠晚上微信对话,随手胡写的,心中就想写点真实的事。没有文采,胡写胡写。
求鼠也来一个短篇! @仓鼠Coco
2.不是什么小甜饼,不喜勿进。
3.勿上升真人。两人都很幸福。

以下

今晚没有月亮。




张继科躺在两米的单人床上,训练穿的短袖还在身上。
心情很烦。

洁癖的作用,他想要洗澡,他想要洗衣服,想要有人帮他按腰,哪怕只是几秒钟,哪怕只是一个热敷。


疼。好疼。


好不容易的睡意都被疼醒。




烦,真烦。







“继科儿?继科儿你还好吗”

奶白的男人轻轻扣住了门锁,带着药箱缓步走来,软下来的刘海上还滴着水,眼下还有遮不住的乌青。
床上的人张开眼,微微蹙眉,伸手抓向手机,手机光撕裂了暗黑,就像马龙于他一样。

“都两点多了,来干吗”床上人蹙眉。

“我担心你的腰,睡不着来看看”

奶白的人握紧手中的箱子,他从来没有这么怕过眼前人眼中的陌生,眼前人于自己是那么熟悉,那么珍惜。

又是一片寂静,静到恐惧。

“放在旁边吧,早点回去睡”最终还是他打破了这样的局面,他知道马龙,马龙可以这样站一夜。

都说藏獒倔,
可是马龙,更倔。

“那个继科儿,我……”

奶白的人欲言又止,他有点不知所措,有点像当初自己打球,困在一个十字路口,不知道哪条路同样天堂。
选错,就是地狱。

而现在,又有哪一条路通往张继科?

“还有事?”
床上人艰难的翻身,面向眼前人。

“继科儿,上次说的事,我……”
“哈,马龙,事情不都是解决了吗”

床上人列了一个微笑,也是苦笑。

“继科儿,那个女朋友…的事,你知道的,我本身……”奶白人急迫的想说下去,他想要挽回,他想要张继科,他只想要张继科。

“马龙,我今年28岁,不是14岁,分手,不会哭天喊地,但我也不会撒谎说忘记你,就这样吧。”

床上人今天已经第二次打断眼前人的话语,他张继科怕了,他怕马龙继续说下去,他怕自己动摇。


“继科儿,你可以等我吗?可以吗。”

眼前人,像是在奢求着什么,现在的他不是奥运冠军,不是世界第一,只是一个刚刚失去爱情的可怜男人。他在奢求张继科的时间。

“我等的太苦了,马龙……真的累了,我还喜欢你,喜欢了14年,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了。你父母要的我给不了,我没那么自私,你也是,离开谁,日子都得继续,我们不会分道扬镳,但也别各自折磨了,太累。”

是结果,是心声,也是两人的结局,马龙眼睛红了,他知道床上人也是,毕竟失去对方就像是割掉心脏上的一块肉。


疼,却不致命。


马龙走到床前,坐在床边

“你要干吗?”床上人下意识的躲避。
“帮你揉揉腰”

是夜,十四年,竹篮打水,一点一滴失去。

FIN

评论(6)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